七個楚先生

萌RPS专用小号
冷逆CP专业户
写着玩玩 全凭心情
觉得写得不好就会弃坑
会看数据判断自己写没写崩
肥肠自觉👌🏻
不混圈 不撕逼
不关心不了解不在乎
peace&love❤

【卜坤】智齿

*开学了,我疯了
新手司机,越写越困惑,不好吃请见谅

没有晚自习,激情写文一整晚,明早起来捉虫

 
卜凡总会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戳中蔡徐坤心中柔软的部分,起初蔡徐坤以为是自己脑袋出了问题,就连卜凡身边关系最好的朋友都或开玩笑或认真的问过他这个问题“你看上凡子哪点?” 
 
老实讲,这个问题对蔡徐坤来说,超纲了。


但要是问卜凡看上蔡徐坤哪点,他却能噼里啪啦罗列一大堆,坤音其他几个都听他吹过,虽然内容上大致不过,“我媳妇儿长得贼好看!”暴露了他颜控的本质,“我们坤儿跳舞,牛逼!”确实牛逼,“床上贼带劲,那个屁股、那个腰……啧!”这句灵超不能听。 

 
“你再在这儿瞎嚷嚷,我让你家坤坤媳妇儿了解了解你对他的高度评价。”木子洋翻脸了。 
 
“别别别!咱不能,一个字也不准透露!”


“我就是自己叫着爽爽……”


“洋哥你可千万别让坤儿知道,我叫他媳妇儿。”


今天的卜凡求生欲也很旺盛。

 
多数时候,蔡徐坤和卜凡的相处都是轻松愉快的,虽然刚认识的时候双方并不了解,或许是火象星座天生的性情相投,是卜凡先迈出的第一步。


开始只是个无关痛痒的玩笑,但蔡徐坤被逗乐了,甚至害羞的捂住了脸,卜凡心中突然升起了种食髓知味的快意,这就像是某种奖励机制,名为蔡徐坤的骨头就在眼前吊着,他这个被称作为人形哈士奇的192汉子,不上钩,似乎是件不大可能的事。 
 
从第一眼见到蔡徐坤,他就半真半假的说了句,“我觉得我都快爱上他了。” 
 
之所以说是半真半假,只有卜凡自己心里知道,那句话里确实带有玩笑和夸张的成分,但从内心深处来说,卜凡在蔡徐坤出场的那一刹那,切实的感受到了那人对自己的吸引力,更准确的说,性吸引。 
 
贼骚,想日。 
 
在此之前,卜凡曾坚定的把自己归类为钢铁直男,直到见蔡徐坤的那一刻,他的认知被击碎,理智崩塌,人生第一次开始思考起了自己的性取向。


有趣的是卜凡最后的结论,他仍然觉得自己是个直男,只是蔡徐坤这个人太犯规。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些人,他们足够美好,甚至模糊了性别的界限,足以让身边无论是异性还是同性的崇拜者,从心底里升出渴望。 

 
于是再后来,当蔡徐坤问起卜凡看上他哪一点的时候,卜凡的回答就更为明确直接了,“我哪儿知道我看上你哪点?我对你一见钟情。” 
 
蔡徐坤起初是不爽的想揍他,然后就被突然捧上了天,害得他又羞又气,蔡徐坤不愿表露出自己正在为对方轻描淡写的一句话,就心花怒放的事实,于是一把拽过人领带,抬头对着卜凡的脖子就咬下了口,说不上不用力,甚至还留下了个深深的牙印,卜凡被咬得嗷嗷叫,却更用力的抱紧了他。 
 
他俩刚认识那会儿,蔡徐坤对卜凡的玩笑其实并不是全盘接受,卜凡一次又一次的试探着蔡徐坤的底线,在他发毛的边缘又会适时的后撤一步,留给蔡徐坤缓冲的空间,保留对他的情面,久而久之,竟然让蔡徐坤习惯了卜凡这个特殊的存在。 
 
临近开春的时节,道两旁的枯木都好像有了生机,这些在尤长靖这个热带国家长大的小孩眼里特别的风景,在蔡徐坤看来却是干涩无趣的,冬天总是那么难熬,心中会莫名升起寂寞消极的挫败感,好像一切的活力都被冻住了,蔡徐坤想,也可能是他出生在夏天的关系吧,他总是更喜欢阳光的。 
 
这个冬天,蔡徐坤发现自己长了颗智齿,在他这个年纪并不是件奇怪的事,多余的臼牙隐藏在深处,顶破了牙床,冒出个小尖,紧密的挤着旁边的后槽牙,时不时让他感到钝痛,吃饭的时候不注意,脸颊上的肉都要被磨破,有苦说不出。 
 
蔡徐坤请假去看了医生,被告知需要等它再长一段时间再复诊,然后给他开了些止痛消炎的药,蔡徐坤觉得这是治标不治本,但也只好接受了,带着药回去。 
 
“怎么了?突然不说话了?”夜晚回宿舍的路上,他和卜凡一起并肩走着,路灯有些昏暗,卜凡偷偷牵起他有些冰凉的手,整个包在他温暖的掌心里。 
 
“牙疼。”蔡徐坤倒吸了一口冷气,然后赶紧闭上了嘴,冷风灌进嘴里刺激了敏感的牙龈,惩罚一般的阵阵疼痛,蔡徐坤稍稍将头偏向卜凡,抵在人肩上,不说话,他觉得自己有点委屈,像是在无声的撒娇。 
 
“让我看看。”卜凡停下了脚步,怀里的人难得展现出软弱的一面,勾得他心里直痒痒又有点心疼,蔡徐坤也不抬头,脑袋随着他转身的动作磨蹭,脸埋进人胸口,呼吸间尽是温暖熟悉的气息,不由得放松了下来。 
 
卜凡捧起人的脸与他对视,蔡徐坤瘪着嘴,一双眼睛湿漉漉的望着他,刻意摆出求安慰的姿态,顿时卜凡满脑子就只剩下“可爱,想日”,如果被实体为弹幕在脑袋里刷屏,大概还会有一系列的“这是我宝贝儿”“蛇皮可爱”“迟早被这妖精害死”“喜欢喜欢喜欢”…… 
 
然后蔡徐坤就知道了作死的下场,以及自己无法摸清对方的蛇皮思路。 
 
卜凡低头吻上了他的唇,动作略带急躁与一如既往的兴奋,捧着人脸的手都带着点颤抖,舌头抵上蔡徐坤的唇瓣,强行撬开了他的嘴,然后猝不及防的,他的舌头一一扫过他的贝齿,最终舔到了那该死的牙尖,酸胀感顿时袭来,唾液不受控的大量分泌,直到蔡徐坤终于把扑在他身上的大狗推开,两人的口水混合物顺着他的嘴角流了下来。 
 
蔡徐坤想骂人,于是他真的骂了,虽然他忙着拿卜凡的衣服擦嘴,声音还有些含糊:“你神经病啊!” 
 
“灯那么黑我怎么看得到,用舔的多快。” 
 
快你个头! 
 
蔡徐坤骂不动他了,一手捂着脸,美目圆睁,可惜周围实在太暗,他瞪人时眼神里的杀气都被吞没在了黑暗里。 
 
卜凡像是毫不在意,用颇具怜惜的口气感叹:“这破玩意儿我替你长了也好啊……” 
 
说着他长手一勾把人又带到了怀里,低头亲亲他小脸,如果说言语上感受不深的话,卜凡的动作却可以说是极尽温柔了。
 
于是蔡徐坤默了。


怎么会有人这么气人,又能每次都撩拨得他肝颤? 

 
卜凡是典型的蹬鼻子上脸,又人脸上又啵唧了几口,任由蔡徐坤锤他,心里还是美滋滋的。 
 
蔡徐坤再一次确认了,自己的脑袋可能真的出了问题,不然怎么会答应了和这个傻狗在一起,甚至还和人滚到了床上去。 
 
事实证明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甚至能从这个192家暴脸的表象下,看出卜凡哈士奇的本质。

微博上车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20 )

© 七個楚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